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出门遇到他人停车占道装运行李,车子无法前行,起了争执,出现砸车、打架的情况。民警赶到现场调解,没想到他竟然还趁机踢对方裆部。目前,该何姓男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和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前天上午,住在厦门何厝附近一家酒店的曾某和周某两家人,准备退房后将行李装到车上。恰巧挡住开车出门办事的何某。要求对方移车,几分钟后不见反应,何某心生怒气,与曾某和周某起了争执。何某还开车猛撞对方车子的尾部,然后又捡东西砸对方车子,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劝离了双方进行调解,没想到何某趁人不备,踢对方的裆部。民警马上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