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在昨日的表彰大会上,全省共有34名见义勇为英模受到表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向英模们颁发奖励金共计296万元,其中,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每人10万元,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每人8万元。

昨日,福建省第二十二次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厦门三名见义勇为人员被表彰。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林锐会见了三名载誉归来的“勇士”。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厦门出租车公司保安袁法良获评省见义勇为模范;此外,人民教师庹军、保安队长王国敬获评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林锐对三人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说,三名“勇士”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厦门市民见义勇为的勇气,也为平安厦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全市市民向这些“勇士”学习,在群众危难之时,可以伸出援手,保障厦门平安,保证厦门城市的安宁。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