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数据,今年2月,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缩窄1.2个百分点。

2月份,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指数与全省持平、较全国低0.1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4.6%,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0.1%;消费品价格同比上涨1.7%,服务项目价格同比下降0.3%。

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所调查的八大类价格呈六涨二跌态势,居住类、交通通信类同比下降0.2%和2.7%,其余六大类呈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食品烟酒类、其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领涨,同比分别上涨3.4%和2.4%;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教育文化娱乐类和医疗保健类同比分别上涨1.7%、1.4%、0.9%和0.1%。(泉州晚报记者 蔡紫旻 通讯员詹米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