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程道辉 骆东阳 吴博俊)1月12日凌晨2时许,泉州高速执法支队三大队南石中队执法员接到报警,有两部载有“回转窑”大型货物的涉嫌违法几何超限车辆在7名社会人员的掩护下,强行撬开收费车道旁边的水泥砼护栏,驶出高速公路。

微信图片_20230118163301

执法人员查看监控视频。省交通保障中心 供图

泉州高速执法支队7小时极速破案 强行驶出高速的超限车被查

监控视频。省交通保障中心 供图

接到报警后,执法员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数据资料比对发现,当日被查获的一部同样运载“回转窑”的违法几何超限货车起运地也是相同省份,送货目的地是泉港区的一化工园区。

微信图片_20230118163307

执法人员在化工园区内找到违法车辆。省交通保障中心 供图

执法人员立即动身前往该化工园区。在园区门口发现逃逸的两部车辆,车上运载的“回转窑”还没卸下,2名驾驶员仍在车内。面对突然出现的执法员,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2名驾驶员当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执法人员仅用7个小时,便破获了这起超限车辆强行驶出高速公路的案件。

微信图片_20230118163304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省交通保障中心 供图

经查,这两部几何超限车辆车货总宽度5.9米,超限3.35米,超过限定宽度131.4%。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涉事物流公司予以行政处罚,处理情况抄告违法车辆车籍所在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并就驾驶员强行驶出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