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今明两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在福州先后开幕。泉州市参会的代表委员肩负着泉州人民的重托,怀揣着社情民意,陆续抵榕报到。

我市将有180余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分别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为更好履职尽责,代表委员们会前做足“功课”,纷纷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泉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勇当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就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争创世界遗产典范城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社会关切,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泉州晚报记者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