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石狮市教育局获悉,石狮“慈善学子工程”2022年度助学活动已圆满完成学子报名、入户走访、审核确定等相关工作,今年确定对32名学子进行资助。

据悉,2022年度石狮市共有44名学生提出助学金申请。由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民政局、石狮市残疾人联合会、石狮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各有关镇(街道)、村(居)、学校联合组成调查小组,对无其他亲友资助、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杂费的家庭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依照《石狮市慈善总会“慈善学子工程”实施办法》进行严格审议,确定32名助学对象。

作为石狮市慈善总会的一大品牌,“慈善学子工程”助学活动今年已进入第22个年头。此前21年,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慷慨解囊,帮助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步入大学校园。21年间,石狮市已有逾千名大学生获得2000多万元资助款,跨进高等学府圆了“大学梦”。为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资助、圆梦大学,石狮市慈善总会每年仍需向社会募资120万元,用于“慈善学子工程”。石狮市慈善总会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慈善学子工程”助学活动中来。(泉州晚报记者 陈森森 通讯员 郑勇 林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慈善学子工程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