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泉州分团展馆设立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4区,展位面积180平方米,将集中展出12个产业项目。

据介绍,泉州分团展馆将重点突出“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主要成就、泉州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贸易数字化领航区发展规划、纺织服装外向型产业贸易投资提质增效以及人才港湾计划,展示泉州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与新材料新能源、金融与新兴产业、纺织鞋服、建材家居与工艺制品、装备制造、食品饮料与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以及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12个产业链发展方向、招商项目。同时开辟台商投资区专区,展示泉州对台招商优势及重点项目等。(记者 杨朝楼)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