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8日,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带队前往泉州中央商务区,调研片区繁荣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蔡萌芽、庄灿霞、黄世界,秘书长黄碧煌参加。

调研组实地走访ITC万科中心、泉州丝路法务区中心园等地,详细了解泉州中央商务区发展定位、片区功能布局、建设进展及入驻机构等具体情况,对中央商务区近段时间工作推进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繁荣发展泉州中央商务区,是泉州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重头戏。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部署和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省内领先、国内一流”,把泉州中央商务区打造成双轮驱动的示范标杆。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坚持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生态环境“四个优先”,聚焦打造以泛金融、总部经济为主导的中央商务区,有力有序推动招商引资、环境优化、金融创新和人才集聚等各项繁荣发展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踊跃参与和支持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共同把中央商务区建设好、发展好,为推动高标准、高质量中央商务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政协调研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