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树帆)近日,泉州市化工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清源创新实验室召开,24家科研机构、高校、企业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

清源创新实验室是省创新实验室,将面向国家石油化工产业战略需求,建成具有国际和国内重大影响力的一流科技创新高地。泉州市化工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清源创新实验室牵头成立,联盟将立足于搭建化工、新材料领域的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合作与促进平台,聚集领域内的中坚力量,服务企业,支撑政府决策,为推进福建省化工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成立大会上,清源创新实验室与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来自清源创新实验室的三位教授分别作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