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三无”船舶集中拆解 现场累计拆解船舶50余艘

6月9日,泉州泉港海事处联合泉港区公安分局、泉州海警局海警泉港工作站、泉港区农水局等涉海部门开展“三无”船舶集中拆解行动,通过气焊切割、挖机拆解等方式,对前期“封港清查”活动和各涉海单位海上查扣的涉案“三无”船舶依法进行集中拆解,现场累计拆解“三无”船舶50余艘。

“三无”船舶是指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船舶,未经检验、缺少必要航行安全和救生设备、无证驾驶、违章航行,且主要从事非法运输、非法载客、走私偷渡等违法活动,一直以来是严重影响海上交通安全的顽疾和执法监管难点。此次拆解“三无”船舶形成涉海部门海上执法监管合力,有效净化和改善辖区海上通航安全环境和交通秩序。(泉州晚报记者 许雅玲 谢振华 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拆解船舶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