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第二十四届海博会将于4月18日开幕 融合创新亮点纷呈

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前广场还将设置“打卡点”充分展示石狮特色。石狮市委宣传部 供图

东南网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石狮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企业及创新产品、优质平台、国内外买家将云聚石狮,共同呈现“融合创新、共享时尚新生活”主题,拓展两岸业界合作新路,实现融合发展新目标。

相较于往届海博会,今年的展会亮点纷呈,更加专业化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创新元素。

本届海博会主展馆位于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二号展馆,设有两岸融合馆、跨境电商馆、全国各产业集群面辅料馆、裤装产业馆、石狮文创旅游馆、石狮面料馆、石狮辅料馆、石狮校服馆(童装馆)等八大展馆。其中,产业集群馆与跨境电商馆皆为海博会首次设立的展馆。展会将以裤装面辅料供应链为主展系列,同时涵盖夹克面料供应链、男装面料供应链、童装面料供应链、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

同时,本届海博会还在石狮服装城、石狮国际轻纺城、石狮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等区域设置了分展馆。其中石狮服装城将设置八大交易区,展会期间可以将有效客户引流至交易区,促进纺织服装交易量。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二号馆及前广场作为纺织机械设备展区,将展示本地及国内外先进纺织机械设备及技术,既能满足机械设备企业参展需求,还能对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机械设备与技术进行有效集中展示。

本届海博会的配套活动令人耳目一新。石狮青创城西区、S168石狮国际网批中心、原创网批基地、吉顺网科园、智创跨境电商园等多个网批电商园区同时揭牌。第九届石狮网商大会暨2021中国(石狮)网上直播交易会将在海博会期间举行。此外,2021“织就梦想·锦绣中华”海峡两岸纺织服装融合发展项目签约启动仪式、2021中国十大纺织专业市场调查推荐活动颁奖典礼、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双循环”高峰论坛、裤业品牌高峰论坛、中国裤装发展趋势沙龙、“海博杯”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海选赛等配套活动也将为此次海博会增光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海博会期间,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前广场还将设置“打卡点”。打卡点以“网红狮城,购物天堂”为主题,聚焦纺织服装和山海旅游,集合了染整、旅游、纺织、购物等石狮元素,充分展示石狮特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