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宣传与舆论引导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厦门作为口岸城市人口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压力大。市区各宣传部门、各级新闻媒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常态化、不松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做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宣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基层一线特别是农村防疫宣传引导,公众文明健康行为宣传引导,春节期间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宣传,我市防控一线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六稳六保”祥和春节报道,为民办实事和文明城市、爱心厦门报道等,及时发布信息、做好热点回应,提振全社会应对疫情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与舆论引导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宣传先行至关重要,要及时将政策要求传达到每位市民;强化责任,发挥宣传优势,营造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氛围,重点做好对《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的宣传,加强针对口岸、社区、农村等重点部位的宣传和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在宣传渠道上注重线上线下结合,线下重视发挥农村广播、公益广告的作用,线上加大各区融媒体、主流新媒体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线上文艺节目供给;强化沟通协作,汇聚疫情防控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的强大合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