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为进一步激励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增强提案质量意识,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去年年底,泉州市政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政协“好提案”评选活动。

通过层层遴选,《关于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的建议》《关于建设城市交通大数据综合决策支持体系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修复提升我市老旧小区功能与环境的建议》等12件提案被评选为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好提案”,并予以表彰。

市政协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饱满的履职热情,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聚焦重点工作,撰写更多高水平提案,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