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黄文珍 通讯员 苏少波)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日前,泉州市下达2020年度企业技术改造(含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补助资金。据悉,泉州市30家企业共获967.57万元补助。

据了解,2020年度企业技术改造(含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补助的项目上涵盖,1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个国家级质量标杆企业、3个省级质量标杆企业、3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7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8个企业技术中心购置研发设备、1个技术中心研发设备采购、1个检验研发中心项目、1个金属粉末杂质含量对金刚石制品性能影响的研究、1个工艺制品行业3D打印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以及海天技术中心个性化设计改造、九牧企业技术创新设备新增等众多项目。在专项类别上,我市共有14家企业获得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补助,16家企业获得企业技术创新奖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