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许斯斯)昨日,记者了解到,因国庆节放假调休,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在10月1日至8日法定节假日期间,暂停受理申请。10月9日(周五)至10日(周六)正常上班,请申请人合理安排时间。节假日期间,如有奔丧、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事由,且能提供相应证明的,可拨打28281383联系。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出入境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渠道,从9月23日起,泉州出入境部门推广多种预约方式。群众可通过闽政通APP、移民局APP等进行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并在预约的时间段里,到出入境服务大厅窗口办理。预约办证实行一人一号,申请人凭个人身份证号进行预约(未成年人身份证号见户口本)。监护人携未成年人同时申请时,为了给申请人提供便利,多个预约号可在同一窗口受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出入境申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