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日,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例、举一反三,聚焦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再过细、再复盘,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摸排全覆盖、无缝隙;要进一步完善处置机制,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加快分类处置步伐,确保整治到位。

会议听取2020年度泉州市“教育世家”审核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评选公布“教育世家”,对于进一步激励提升教师从教热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站位,严格按照“教育世家”申报与公布相关规定做好审核,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切实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关心广大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