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12日,泉州召开2020年科技文化拥军集中现场办公会,军地双方共同研究推动科技文化拥军项目。

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副市长肖汉辉参加会议。

张永宁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泉州各项事业的泉州军分区、驻泉部队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科技文化拥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服务新时期军队改革建设的具体措施,是深化双拥“九连冠”创建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用心用情抓好科技文化拥军,推动地方科技文化实力转化为部队战斗力,打造一批在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工作品牌,努力为强国强军事业作出贡献。

就抓好今年科技文化拥军工作,张永宁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着力点,通过召开军地联席会、现场办公等形式,逐项抓好拥军项目,把党委、政府对部队的关心尽快落到实处。要坚持责任导向,密切军地双方沟通配合,盯紧抓牢争创双拥“九连冠”工作,满腔热情、尽其所能地为官兵排忧解难,落细落实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泉州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市双拥办积极与驻泉部队沟通对接,了解部队实际需求,初步确定15个科技文化拥军项目,将惠及驻泉部队官兵的执勤训练、教育学习、军营文化建设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技文化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