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近日,泉州市商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月至5月,泉州市网络零售额858.3亿元,全省排名第一,同比增长24.6%。其中,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808.7亿元,同比增长27.0%,非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49.6亿元,同比下降8.2%。泉州市农村网络零售额638.7亿元,同比增长25.0%。全市农产品网络零售额37.8亿元,同比增长40.4%。

春节后,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产业经济的影响,泉州坚持市县联动,各县(市、区)、各企业在天猫、淘宝、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上开展特色产业直播系列活动,带动泉州产品网络零售实现加速增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