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伤者收治医院相关情况简介

3月8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泉州市第一医院了解到了相关伤员抢救的情况。

据悉,事故发生后,该院立即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调集相关救治科室等医护及行政后勤人员共200余名参与抢救、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 

截止3月8日下午17:26该院共收治患者15人。救治过程中,该院已为集中医学观察的13个外来隔离观察期受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派出医疗专家4人、省卫健委派出医疗专家11人,指导医院抢救伤员,为在院伤者提供“一人一团队”医疗救治,必要时组织心理医生为伤者提供创伤心理疏导。该院表示将密切观察,加强监护,全力救治,确保患者生命安全。(泉州网记者苏凯芳 林加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