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异地泉籍商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剑峰 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由泉州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商报承办的“心无旁骛做实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异地泉籍商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暨“泉商中国行”主题巡回采风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对系列活动的背景、主要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泉商中国行”巡回采风团授旗。据悉,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包含“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泉商中国行”巡回采风活动、 “泉商在中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异地泉籍商会风采图片展、《泉商在中国》异地泉籍商会风采文集等。

一直以来,异地泉籍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商会建设得到巩固和发展,组织规模不断扩大,有力团结凝聚企业家群体,扶贫济困回馈桑梓,为服务当地和泉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全国已成立异地泉籍商会258家,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各地从事投资兴业、经营活动的泉州商人就有百万人。

接下来,“泉商中国行”巡回采风团将循着泉商的足迹,兵分多路前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东北、西南、中原以及福建省内等地,深入采访全国异地泉籍商会,到访那些见证着泉商奋斗与荣耀的地方,实地感受泉商在外抱团发展的成果,与商会成员面对面,倾听他们讲述商会发展之道,挖掘异地泉籍商会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异地泉籍商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