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记者日前从泉州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参保人办理社保卡,泉州社保卡合作银行所有营业网点均已开设社保卡“立等可取”服务窗口,全市总数达243个,实现合作银行所有营业网点全覆盖。要了解243个社保卡“立等可取”服务窗口地址、电话等详细信息,市民可关注“泉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

泉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州社保卡制作、发放主要依托社保卡合作银行(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农业银行泉州分行)服务窗口实施。各合作银行设立的社保卡服务窗口实行全市通办,即不受地域限制,市民可选择任一合作银行设立的任一社保卡服务窗口,即可办理该行相关社保卡业务,无须回到户籍地办理。

此外,泉州社会保障卡已统一名称为泉州市社会保障卡,参保人医保关系在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之间转换或险种内部互转时,原持有的泉州市社保卡仍可继续使用,无须重新制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