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本月起 泉州住建部门全面铺开消防设计审验工作

闽南网7月3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通讯员 庄勇 文/图)7月3日,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自7月1日起,泉州住建部门的消防审验工作全面铺开,由开始受理转入全面实施消防审验职责。

本月起 泉州住建部门全面铺开消防设计审验工作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全面移交

从今年6月20日起,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由住建部门承接。为认真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承接工作,7月1日,泉州市住建局、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召开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工作会议。

当日在会上,参会人员就职责移交交换了意见,并就移交时间节点、过渡期部门工作职责和办事流程、资源共享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据了解,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完成后,双方将加强协作对接,积极协同配合。泉州市住建局将与消防救援支队共享建筑总平面、建筑平面、消防设施系统图等与消防安全检查和灭火救援有关的图纸、资料,以及消防验收结果等信息。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明确专人负责协调对接,做好各类档案台账及业务指导帮扶相关工作,积极推进移交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消防审验职责移交后各项工作“不断不乱”。

责任编辑:曾少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