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描绘梦想蓝图 百人绘画活动在泉州印象汇举办

闽南网6月24日讯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黄紫燕 林莹莹 姚珊红 文/图)6月23日下午,闽南网·海丝少儿团002期活动——“我的超级梦想”百人绘画在泉州印象汇举办。本次活动由泉州印象汇、闽南网联合主办,闽南网·海丝少儿团承办。

描绘梦想蓝图 百人绘画活动在泉州印象汇举办

本次活动由阳光雅学教育为特别支持。活动现场,来自阳光雅学教育的美术老师吴丽婷为孩子们展示“我的超级梦想”绘画作品,并讲解绘画思路、主题,为小朋友们提供描绘“超级梦想”蓝图的建议。讲解后,小朋友们在画卷上作画,描绘属于自己的“超级梦想”蓝图。

描绘梦想蓝图 百人绘画活动在泉州印象汇举办

“让小朋友与父母之间多互动交流,了解小朋友们的内心世界,这是我所希望的。”阳光雅学教育的美术老师吴丽婷表示,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学画画的时候,很少与父母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机会,让小朋友和父母之间互动和交流起来,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林盛涵妈妈和曹子怡爸爸分别表示,学画画是小朋友自己的兴趣,平常一有时间,就会跟着孩子一起参与活动,增加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可以多给孩子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描绘梦想蓝图 百人绘画活动在泉州印象汇举办

吴艳玲小朋友在画卷里画了一座城堡,城堡有三栋楼,城堡的花园里,自己和小伙伴们正在玩游戏。她告诉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长大想当一位长发公主,和好朋友们一起住在这座大城堡里。苏诗晨小朋友也画了一个城堡,她想跟爸爸妈妈一起住在这座城堡里。廖烨炘小朋友梦想当太空守护者,描绘了一个太空站。余威小朋友有个平凡却不平庸的梦想,他想当个与众不同的作家,所以他描绘的是一个身穿T字服的自己,正在写作。

海洋守护者、太空之家、医生、老师……小朋友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色彩描绘着自己的“超级梦想”,让承载着“梦想”的长卷有了生趣和的富含意义。

闽南网•海丝少儿团由闽南网发起,成立于2015年7月。闽南网•海丝少儿团致力于打造海丝小朋友的第三课堂!在这里,我们将为孩子和家长打造有趣的研学交流、才艺展示、亲子互动、教育讲座等展示平台。在这里,有机会免费参与体验多姿多彩的少儿活动,结交新伙伴、分享小感动、同享大快乐。如果你错过此次活动,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其他活动。

描绘梦想蓝图 百人绘画活动在泉州印象汇举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绘画活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