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3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2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谢显能)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得知,泉州3人被授予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另有2个集体被授予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每年“五一”前夕,全国、省、市都会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中,泉州3位个人和2个集体上榜。其中,泉州市公安局丰泽派出所所长张剑平、泉港区后龙镇环卫站环卫工人苏文连、福建泉州市无匠堂创意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张文山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部装车间2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此外,还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福建省总工会表彰。分别是,陈乘顺、洪碧清、张彩云等39人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市纪委监委等9个单位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27个集体被授予省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劳动奖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