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4个项目获得3528万元中央资金支持

记者从泉州市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转下达今年我省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7318万元。其中,泉州4个项目列入本批投资计划,获得3528万元中央资金支持。

国家《“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实施方案》明确,重点支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此次我市获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项目主要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其中,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为新建项目,获投资补助540万元,计划设置床位200张;南安市老年人养护院为新建项目,获投资补助2520万元,计划设置床位350张;安溪县湖头镇养老院为改扩建项目,获投资补助416万元,设置床位180张;德化县桂阳乡敬老院为改建项目,获投资补助52万元,设置床位20张。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我市社会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推动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兜底保障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便捷、保障有力的社会服务体系。市发改委将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所需其他资金足额及时到位,力促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