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楼上KTV装修粉尘飘下楼 楼下饮品店老板怒了

­ 20日20时16分许,溪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因为楼上店装修产生的粉尘问题,市区长安街两家店发生了纠纷,请求帮助。

­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男子正激烈争吵。争吵的两男子分别是李某和陈某。李某是楼下饮品店老板,陈某则是楼上KTV的管理人员。事情的起因是,KTV近期正在装修,其间有大量的粉尘飘到楼下,李某认为粉尘容易弄脏店里的食物和饮品,影响自己的生意,要求陈某选择装修时段。“谁装修没点粉尘,他生意不好又不是自己造成的。”陈某认为李某吹毛求疵,称如果换时段装修,KTV的经营计划就全乱套了。倔强的双方都不肯退让,因此发生争吵。随着双方言语的升级,全武行一触即发,路人劝阻无效,立即报警。

­ “金厝边,银亲戚,万事以和为贵,互相为对方考虑下……”了解原委后,民警对两人偏激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陈某首先表示会告知装修工人做好防尘措施,最后双方为各自的冲动行为互相致歉,握手言和。(记者 周海文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