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进入“晋江时间” 记者 肖榕 通讯员 姚煜娟

海峡网5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通讯员 姚煜娟) 北京时间9日凌晨3时30分,第17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表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晋江,接过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会旗,这标志着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正式进入“晋江时间”。

接旗仪式后,晋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上演。文艺演出主题为“在一起,更出彩”,时长4分钟,融合舞蹈、武术、木偶,汇入钱棍、走宫灯等传统元素,将文化和体育结合,尽显闽南风,展现国际范。

在绚烂的礼花和动感的音乐声中,第17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所有代表团的队员们奔跑到体育馆中央的草坪上,随着音乐欢呼起舞。全世界中学生期待2020年齐聚晋江,共同见证一场青少年盛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