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鲤城多部门联合开展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整治工作

­ 随着泉州古城旅游日渐红火,泉州市区西街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现象,一些流浪乞讨人员涌入西街乞讨,严重破坏西街这一古城旅游的名片。

泉州鲤城多部门联合开展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整治工作

­ 执法人员劝离西街流浪乞讨者

­海峡网5月4日讯  (东南早报记者 李心雨 通讯员林滢 文/图)为加强西街的精细化管理,5月2日下午鲤城区行政执法局局长带队,联合区民政局、开元派出所、鲤中派出所、鲤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开展西街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全面清理了西街流浪乞讨人员。在开展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整治工作中,鲤城区执法局联合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流浪乞讨人员重点活动西街巷子两侧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按照“自愿救助”的原则,采取送医救助、联系救助和劝导劝离的方式,共清理流浪乞讨人员20人次。

­ 相关负责人透露,有关部门将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对西街流浪乞讨人员等不文明乱象,进行常规性巡查整治,进一步完善西街市容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为游客提供一个优美、整洁、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