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男子求复合遭拒 醉酒后欲跳楼轻生

­ 24日晚8时28分许,溪美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哥哥要跳楼轻生,地址在新华街。

­ 人命关天,民警一边赶往现场一边了解情况。女子称,10个月前,因感情出现问题,哥哥黄某与嫂子离婚。

­ 离婚后,黄某很后悔。当天,黄某借酒浇愁,酒后鼓起勇气来到前妻李某的工作地点求复合。被拒后,黄某以割脉轻生试图让李某回心转意。

­ 然而他自我伤害的方式并没有赢得李某的同情,反而生气地回了家,随后黄某来到李某家附近。心结一直解不开的黄某,来到李某居住房屋的顶楼,告诉李某如果不同意复婚,他就跳下去。同时,黄某也通知了自己的妹妹。

­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黄某坐在3楼阳台边沿,一半身子悬空,十分危险。

­ 可能因为饮酒过度,黄某没察觉民警已来到。见状,两名民警悄悄靠近黄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抱下,转移到安全地带。

­ 经初步检查,黄某除了手部割腕的轻微伤口,身体并没有大碍。

­ 在民警耐心的劝导下,黄某慢慢解开心结,承诺自己不会再轻易放弃生命,随后黄某的家人将其接回。(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记者 陈江涛)

原标题:男子求复合遭拒醉酒后欲跳楼轻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