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路边打电话被抢 泉港警方90分钟内即破案

海峡网3月22日讯 (通讯员 庄小能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20日晚,泉港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抢夺案件,案发20日晚10点半左右,不到90分钟,嫌疑人就被警方成功抓获。

民警向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透露,20日晚10点27分,泉港公安分局接到民众吴女士报警,称其在泉港区山腰街道驿峰路与学府路交界处打电话时,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了其手中的手机。

接到报警后,泉港公安分局立即启动两抢案件侦破机制,多警种合成作战。山腰派出所办案民警赶赴现场,了解详细情况。半小时后,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25岁的泉港山腰男子庄某辉。

20日晚11点45分左右,民警来到庄某辉家中,将其抓获。

庄某辉有多次盗窃前科,去年7月刚刑满释放,目前,他正在从事电器销售工作。作案原因,庄某辉自己解释是,下班后偶遇打电话的吴女士,便临时起意。

目前,庄某辉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