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事发泉州洛江区嘉琳广场;男童家住附近另一小区,独自跑出来玩耍时发生意外。

泉州一10岁男童溺亡小区1.2米景观池

男童溺亡的景观池,水深达1.2米  

海峡网2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董加固 黄谨 文/图)看到小区大门口的圆球景观旁,有一双蓝白相间的拖鞋,欧阳先生的心猛地揪了一下:那是半个多小时前,10岁的儿子从家里穿走的,说是要去“溜冰”。穿过小区大门,来到小区内的一处景观池,看到儿子冰冷地躺在那,欧阳先生禁不住大哭起来……

昨日下午2点多,泉州市洛江区嘉琳广场发生一起不幸事件:欧阳先生10岁的儿子童童(化名),不慎溺亡在小区景观池。事发后,洛江警方介入调查,初步排除他杀,是起意外事件,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观景池旁边,有一块提醒牌,上写“水池深1.2米请勿靠近”。事发景观池旁,有一根竹竿,记者拿起来,在欧阳先生的指引下,来到童童的落水处,一量池水深约1.29米。“这根竹竿是警察到现场勘查时,用来测量水深的,当时测得的水深也是1.29米。”欧阳先生说道。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洛江警方证实,池深最终以警方勘查为准。

“我现在脑子一团糟乱,养了10年,人说没就没了……”欧阳先生说,他家住在离小区直线距离约500米的另一个小区,童童有自闭症,从小就没让他少操心,“10年了,还没来得及叫我一声爸爸,就走了。”看着照片中儿子开心的笑容,欧阳先生不时落泪。

欧阳先生说,昨日中午吃完饭后,下午1:30左右,童童在房间里穿着拖鞋玩“溜冰”,他和妻子在午休,下午2点左右,发现家门没反锁,童童不见了,他们忙跑出去找。妻子去报警,他骑着电动车找,包括到嘉琳广场,“可是没发现人,妻子说公安监控显示,孩子出现在嘉琳广场,我又第二次赶来该小区,见到拖鞋后,我的心就咯噔了一下,往里走时,又接到妻子电话说,小区内死了个小孩,有人报警了。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来,跑到现场一看,是我无法接受的事实。”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男童 景观池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