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县域经济建设和金融事业的共同繁荣发展,8月30日上午,上杭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应邀参加并与福建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县政府搭建合作平台,对促进银企交流,增进银企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要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定位,积极借助政银企合作平台,提升小微服务能力,为促进上杭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介绍,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积极走访南岗、蛟洋工业园区,带着金融服务方案进企业,目前已与6家小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预计授信金额4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