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才秀) 日前,国务院安委会对我市新罗区、永定区煤矿企业进行暗查暗访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安委办高度重视,市政府立即要求两个区对辖区内的煤矿停产整顿。

市政府要求,要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抓紧做好煤矿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中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资金、责任、时限、措施、预案”五落实,逐条整改。并责令苏二煤矿立即停止井下采掘等生产建设活动,组织实施提前关闭工作。永定区、新罗区煤炭管理部门近期分别组织检查组对上述煤矿进行跟踪检查,存在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北京煤监局互检组到我市开展煤矿安全互检工作,对龙岩北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大盂顶煤矿等8家煤矿进行全面“体检” 异地执法检查,发现各类问题和隐患349条。福建煤监局对体检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均已开具执法文书责令整改,其中:责令下坑矿、林伯煤矿、宁洋煤矿等3家煤矿停产整改,暂扣下坑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

市、县(区)煤炭管理部门正跟踪督促煤矿企业落实整改工作,目前,漳平市2家煤矿已整改完成通过复查验收,新罗区1家煤矿因采矿证到期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停产,其余正在整改中。

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一行来我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永定区大竹科煤矿有限公司大竹科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和永定区东中煤矿防汛工作,发现大竹科煤矿存在21条安全隐患和问题。永定区煤管局对大竹科煤矿存在的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近日,永定区煤管局对大竹科煤矿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已整改20条,整改率95.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问题整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