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对不起,你是失信被执行人,你被限制担任加油站主要负责人。”

失信人者寸步难行 龙岩永定对失信被执行人说“不”

8月3日,龙岩市永定区安监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前来办理顺发加油站主要负责人的张某某。这是永定区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一个侧面。

永定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以联合惩戒为核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印发《龙岩市永定区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实施方案》规定,对被执行人从事安全生产行业从严审批,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石材生产、矿山生产和安全评价、认证、检测、检验等行业,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担任上述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任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担任相关职务的,按规定程序要求予以变更。

永定区安监局 林矩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