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蓝明丰) 10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城街道北关社区、龙腾国有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对油嘴油泵厂生活小区公共区域内违章搭盖进行重点整治拆除,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油嘴油泵厂生活小区是原厂区职工宿舍,企业改制后,成为下岗工人留守小区,没有专业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多年来疏于管理维护,仅由龙腾国有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基础服务,公共区域几乎全被小区居民侵占挪用,用于养鸡养鸭,小区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小区及周边居民生活质量。“我们将秉承‘不推责、不等不靠’的原则,首先清除违章搭盖,然后进行卫生、绿化改造,逐步完善小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龙腾国有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大志说道。

北关社区党委书记林清辉表示,下一步社区将配合相关部门,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创建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小区卫生管理,完善基础设施,让油嘴油泵厂生活小区整体环境跟上创城步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整治脏乱差小区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