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中心城区九一南路与登高中路交叉口(佳宝路口),每到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异常拥堵,为市民所诟病。

最近传来好消息,这一路口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改造,旨在缓解这里的交通压力。27日上午,记者在三和大厦前红线范围内看到,园林工人正在将行道树底下的泥土挖开,准备把树挪开,为道路拓宽让路。现场放置了公告牌,红线范围内用安全警示绳围起来了。

市政维护管理处工程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拓宽改造工程主要是拓宽三个方向的道路:登高西路往九一南路右转车道、九一南路往登高西路右转车道、九一南路往登高中路右转车道等三个方向往人行道内拓宽,分别多增加一个右转车道,届时右转车辆可直接通行,并和直行车辆分开,不易造成交通拥堵。而由于空间有限,登高中路往九一南路右转车道保持不变。

“目前正在对行道树进行挪移,接下来将开展电信、消防水管、监控、路灯、交通指示灯等设施设备的管线迁移工作,计划于20天内全部完成;三和大厦公交站牌、岗亭、书报亭等也将进行迁移,待迁移完成后再组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计划于6月30日前竣工通行。”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民警将对停放在三和大厦前红线氛围内的车辆进行贴单,记者在现场看到,好几部违停车辆已被贴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