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稳步推进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上杭县安监局充分利用市、县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库,积极邀请有关专家协助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与日常安全监管有机结合,实现“专家会诊”常态化。2016年共计邀请市、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62人次,对全县的生产矿山企业实现专家服务全覆盖。

二、充分利用专家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结合复查工作,充分结合专家专业知识给出的具体意见,确实做到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有效完成,有效防范遏制事故的发生。

三、重要事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多专家同参与。对于重点监管对象做到“多专家、勤监管”,通过专家的实地查看,现场指出安全隐患不断强化企业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改善安全生产氛围。(何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航空加密多条福州出港航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