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主持会议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李成荣指出,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是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新形势下,动员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成荣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要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来。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牢记“永远在路上”的职责和使命,以“苏区重任在肩、闽西理应先行”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义无反顾地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前头、作表率,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为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不断努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纪检机关要在推进管党治党工作中找准坐标定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心无旁骛抓监督,恪尽职守抓执纪,铁面无私抓问责,坚定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的要求,下大力气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全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要求,选好配强,严管厚爱,用担当诠释忠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龙岩市纪委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