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3日,福州市华大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及各社区书记集中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泓莅临指导。

图片1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潮江楼,缅怀共产党早期工人运动的先驱和领导人之一王荷波烈士,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赓续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2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了解十九世纪中叶,仁人志士们在马尾救亡图存,开创了近代中国的造船工业、工程科学、新式海军的事迹,激励党员们树立信心,奋力开拓,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成就。

图片3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基地劳模工作室、执法风采摄影展室、以及中国海监 8001船,观看海上执法宣传片,感悟执法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四特”精神。

图片4

参观结束后,华大街道党工委联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机关党委办支部、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围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开展座谈,通过深入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接续奋斗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通讯员 高仁鹏)

图片5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