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桃花灼灼李花俏 永泰、罗源美景分别上央视

罗源果园李花开放,吸引游客打卡。

16日上午,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福州罗源中房镇岭兜村千株李花绽放的画面,向全国观众展示了罗源春日的烂漫景观。3月13日,CCTV-13央视新闻频道则聚焦福州永泰县盘谷乡荣阳村,报道当地桃花的盛放场景。

在罗源县中房镇岭兜村,千株凤凰李进入盛花期。远远望去,盛开的李花如同一层白纱轻轻地覆盖着树冠。

桃花灼灼李花俏 永泰、罗源美景分别上央视

永泰桃花绽放,粉染枝头。

永泰荣阳村百亩桃林也进入盛花期。房前屋后、山上山下,桃花在微风中微微摇曳,粉染枝头,将春日点缀成浪漫的粉红色。

据了解,这里的桃花花期长达20余天,将持续到月底,目前已进入最佳赏花期。此外,当前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西湖公园、金鸡山公园及乌山景区也能观赏到桃花美景。(记者 全怡月 刘露 通讯员 刘鲜鲜 张忠杰熊建粦 文/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