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这近11万元就打水漂了!”12日晚,在连江县公安局举行的查获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上,市民谢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致谢。

前不久,谢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头,对方十分亲切,谢女士误以为是以往相识的朋友,就添加了对方微信。接下来,这位“朋友”以购买网络“电子股票”为由,诱导谢女士向网络投资平台转账。当钱款转出时,谢女士惊觉自己有可能正在遭受电信诈骗,慌忙报警求助。接警后,连江警方快速介入止付,为其挽回近11万元损失。

据了解,今年以来,连江警方依托“e体+”智慧赋能体系,持续严打网络诈骗等事关民生的违法犯罪,共破获诈骗等侵财案件160起,打掉犯罪团伙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8人。(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宇航 江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