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斗指东南,春生夏长。5月7日上午,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内的自然门武术第四、五、六代弟子齐聚一堂,共同审议通过新一届协会负责人,以及相关协会管理事项与章程。

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122

会上宣读了业务主管单位福建省体育局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准文件,并审议通过了《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选举办法》。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党支部书记孙崇雄作首届党支部党建工作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任钟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向会员们汇报首届协会运行的基本情况。

QQ截图20230508171903

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陈煜华汇报第二届协会的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并共同审议通过第二届协会章程,同时审议通过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

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345

随后,经过与会全体会员的举手表决,第二届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的主要负责人正式产生。李增全任第二届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会长;孙崇雄任第二届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党支部书记;任钟任执行副会长,黄清榕、邱吉雨、陶笑笑、方垂弘、郑真勇、许水东任副会长;陈煜华任秘书长;蔡东阳、沈爱华、梁正东、黄仁惠、王惠英任副秘书长。聘梁守明老师为第二届自然门武协名誉会长。聘陶健老师任第二届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监事长。选举结束后,新任会长李增全代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讲话,规划协会未来发展方向与蓝图。

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587

自然门武术文化的核心之一是“尊师重道”,福建省自然门武协接着举行尊师仪式,感恩和见证师叔伯们为自然门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此次的尊师有:孙崇雄、辜建良、李飞、林英明、赖华俊、吴文凯、梁守忠、邱宏兴、陈世萍。由首届自然门武协会长及第二届协会名誉会长梁守明,第二届自然门武术协会会长李增全为代表敬颁尊师牌。

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742

同时,第二届自然门武协诚聘张晓红、高秀珍为本届协会的顾问,由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执行副会长任钟授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