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8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四期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

“目前砌体工程、ALC墙体、外墙抹灰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的室内抹灰作业已完成50%,预计项目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四期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西南侧、新宅路东南侧、文松路西北侧,总投资约42794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4267平方米,规划建设6栋高层建筑,住宅面积约42314平方米,包括33平方米户型946套、37平方米户型117套、45平方米户型51套和60平方米户型64套,共计1178套租赁住房。

“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周边产业园的员工,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让更多企业和人才‘招得进、驻得下、留得住’。”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吕灿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