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8日记者获悉,河道建设长度达1643米的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区排涝工程(南井溪)一期已基本完工。该项目位于福州高新区南屿镇,是高新区重大民生水利工程,将进一步贯通园区河道,聚集园区内的雨水以及地表水汇向大樟溪。

福州高新区将添1643米排涝工程

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区排涝工程(南井溪)一期。

据了解,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区排涝工程(南井溪)一期起于11号路,终点位于南井溪1#支流,已完成1483米永久河道建设,剩余160米目前采用临时河道方式,后续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项目采用预制箱式生态混凝土挡墙、亲水平台,并结合斜坡工程护坡技术与堤顶步道形式构建河道堤形。”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设计结合河道地势地貌,能更好发挥预防内涝的作用。(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恩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