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活动鼓楼专场暨“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福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活动由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文明委、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

活动在舞蹈《福满榕城》中开场,充满传统年味的舞蹈节目渲染了春节的热闹氛围。现场,来自福建省书画院的剪纸艺术家以及文明校园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剪纸作品、文明春联书法作品,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气氛。

主办方慰问了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以及鼓楼好人榜身边好人代表,营造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社会氛围。

在爱心义诊、健康养生、送挂历、送灯笼等便民志愿服务摊位前,市民流连驻足。“门庭清且洁,家道泰而昌”……小书法爱好者们大显身手,向过往市民送上一副副文明春联,传递节日祝福。现场还开展了家风家训宣传,让市民在参观学习中传承、发扬优秀家风家训,感受文明力量,弘扬时代新风。

当天,主办方还入户慰问辖区重点人群,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礼包。(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