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福州新区各个项目建设工地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继日前福州群众路小学滨海校区主体封顶后,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二、三期)、福州第十九中学滨海校区一期等项目也相继取得阶段性进展。

福州新区多个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市疾控中心项目收尾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2022年7月起全面展开施工作业,目前已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双帆济海(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及室内装修施工,正在进行室外附属收尾工作,力争2023年上半年交房。

新投·汀兰雅郡(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已完成桩基施工、土方开挖、地下室主体施工和上部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室外附属景观和室内装修工程施工。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二期项目已完成手术样板段整改,提前开始院区内道路施工,正在进行未变更区域精装修、管道预埋及地下室水电通风管道与消防设备收尾工作。三期项目已完成食堂区域基坑支护及发热门诊桩基施工检测并通过验收,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第二层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成发热门诊主体钢结构封顶。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目前已完成电梯验收、人防初验,基本完成办公楼、实验室内装工程及室外工程,有序进入收尾阶段。

福州第十九中学滨海校区一期项目,自2022年5月进场施工以来,面对雨季连续降雨、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施工不停歇,近期完成2号楼(综合楼)结构封顶目标。(记者 徐文宇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