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春运首日,市道运中心在福州汽车北站开展以“温暖在榕城·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春运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想回湖南永兴,怎么买票呀?”“您可以点这里查询,输入永兴,然后点这……”准备回老家永兴的曹大叔站在自助购票机前犯难,志愿者小施主动上前帮曹大叔顺利买到回乡车票。

“小伙子,真的太感谢了!帮忙拿行李还给我送福字,太谢谢了!”候车厅内,一位衣着朴素的旅客接过志愿者施榕翔送上的福字,乐呵呵地说。50多岁的他在福州务工多年,已有近4年没回老家,今年回家看望老母亲,带着大包小包准备过安检,施榕翔见状便主动上前帮忙,还送上了春联福字。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厅、上客区,为旅客送上了窗花、春联、福字。

这一幕幕同样在福州火车南站、福州客运西站、地铁站等多个站点出现。当天,志愿者共送出近千份暖心礼品,为返乡路带来一抹抹暖意。(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