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8日,福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训暨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工艺研修班正式开班。50多名来自福州市茶产业链上下游的制茶师、经营能手、管理人员等从业者齐聚一堂,一同参加这场为期5天的特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专家学者,针对茶产业标准化发展趋势、茶叶绿色高效栽培技术、茉莉花茶加工等展开理论教学。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前往春伦集团茉莉花茶文创园、茶山和省级高素质农民实训基地茂丰农业合作社,以及福州茶厂博物馆等地开展实训。

除了茶产业专题培训班,福州市高素质农民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也同期开班,下周还有中级评茶员培训班、高级评茶员培训班等2个班开班。12月底前,福州市主要农业县(市)区将完成高素质农民培训15500人次以上。(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郑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