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文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联合市教育局及教育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等,赴福建师范大学开展政务服务进校园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解学校食堂建设经营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参观了校史、党建长廊,并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剑锋会晤。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学校在食品安全保障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钟庆林代表校方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在食品安全、党建等方面工作情况,感谢调研组细致、专业的指导、建议,表示将及时改进提升,并希望今后能在市场监管领域和党建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福州:党建引领服务 共建食安校园

薛文副局长代表调研组表示,福建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斐然的百年名校,希望持续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开学前再进行一次全面食品安全自检,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服务好广大师生职工,共建好食安校园、人文校园、百年校园。双方深入探索交流了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党建创新联建共融、“政务服务+校园服务”等合作事宜,取得了共识,将共同积极推进“党建互动、优势互补、文化互促”。 

福州:党建引领服务 共建食安校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