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27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配电项目组片区主管、福州市劳模林如辉组织全体工作负责人及工作班成员开展《配网安全履责要点》专项培训。培训中,林如辉着重从配网工程作业文本的类型和编制要点、作业票类别与应用场景以及票面的常见错误开展指导。提出了配网工程作业的准备阶段,“一摆二查三使用”的具体做法和要求。通过展示各类作业场景分析配网工程作业人员在作业现场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总结配网作业容易出现的严重违章、一般违章,警示工作负责人如何杜绝严重违章,并减少一般违章;配网工程作业的收工阶段闭环管理等四个方面梳理配网安全责任要点。

据了解,公司还将持续通过选择优秀党员或安全先进党员担任“安全导师”,到各驻点队伍以开展夜校培训或者同质化管理等培训宣贯方式,将好的经验、做法、安全履责要点覆盖至全体配网工程作业人员,然后统一组织工作负责人和工作班成员进行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评,以“先培训,后上岗、考培结合”的做法,不断加强配网作业人员的安全履责、施工组织、现场技能等能力,为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保驾护航。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把“党建+”安全生产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类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